• 1Manbetx
    • 1manbext
    • 1mantbex
    • 早餐
    • 甜点
    • 膳食
    • 食品保鲜
    • 茶水要点
  • 使
  • 万博manbetex手机登录
  • 增长
    • 水果和果园
    • 园林规划
    • 室内园艺
    • 自然病虫害防治
    • 小空间园艺
    • 素食花园
  • 农场
  • 跋涉
  • 菜单
  • 跳转到标题导航
  • 跳转到正确的标题导航
  • 跳到主要内容
  • 跳至主侧边栏

ma万博

恢复自立的丢失的技术中,一次一个小的步

  • 1Manbetx
    • 1manbext
    • 1mantbex
    • 早餐
    • 甜点
    • 膳食
    • 食品保鲜
    • 茶水要点
  • 使
  • 万博manbetex手机登录
  • 增长
    • 水果和果园
    • 园林规划
    • 室内园艺
    • 自然病虫害防治
    • 小空间园艺
    • 素食花园
  • 农场
  • 万博manbetx客服电话
  • 搜索
你在这里:家 / 绿色生活 /如何在杂货店光斑照射农产品(提示:这不是很明显)

如何在杂货店光斑照射农产品(提示:这不是很明显)

2012年2月9日// 更新2019年12月6日//通过克里斯Bordessa//56条评论

食品辐照是一个过程,“提高了安全性,延长食品的保质期”应用电离辐射食品。什么什么??

你知道你是如何开始了傻傻地在互联网上看到感兴趣的东西,所以你点击?很快你已经消失在一个兔子洞,仍然需要你的菜要洗和洗衣需求被挂起,你从未种植过这些种子?这就是如何开始。

食品辐照

我不记得我遇到有关食品辐照这些信息怎么来的。或者有什么提示我说,“嘿,等一下!”和挖得更深一些。我没有写关于食品辐照的打算,但我在这里。

这将让你更自给自足?也许在一种迂回的方式,如果你决定,你只希望尽快处理避免食物。也许不是。也许如果你吃辐照食品你不在乎。我?我希望你至少知道你在你的嘴正在将和有机会做出一个明智的决定。

绿豆在一个木箱

有关:转基因食品:为什么这对我们的都关心的问题

点样食品辐照

辐照食品看起来并不比那些没有被照射的不同。良性寻找图形表明食品已被照射。这个FDA网站说:

FDA要求辐照食品承担辐照国际通用符号。

寻找与声明“与放射治疗”或在食品标签上的“辐照处理”沿着Radura符号。

散装食品,如水果和蔬菜,必须单独标记,或者旁边有售容器上的标签。FDA不需要在多成分的食物,单独的成分(例如,香料)进行标记。

食品辐照的标志:一个破碎的绿色圆圈里面一个花形

那么,是不是甜的。那个漂亮的小花朵并不意味着“生长在阳光下”就像你可能已经猜到。

但是,这还不是全部。

追逐互联网的蝴蝶,我碰到术语跑“冷巴氏杀菌。”

虽然有各种在互联网上的推论,我没能找到一个明确的答案来,究竟是什么,这意味着。

于是我联系了FDA。下面是他们说的话:

[C]旧巴氏消毒被定义为新鲜的治疗或加工食品与电离辐射灭活生物污染物(昆虫,霉菌,寄生虫,或细菌),渲染食品安全消费和延长其寿命的存储。

虽然我没有问关于FDA的术语“电子巴氏消毒”,它也被认为与食品辐照。

新鲜水果出售,在黑板上的价格

有关:有机食品的清洁,只要你愿意相信吗?万博manbetex手机登录

关于食品辐照的问题依然存在

有机食品可照射?令人高兴的是,没有。正如选择了一个“有机”标签装置中的食物不能被遗传修饰,食物标记为“有机”不能进行照射。

下面介绍一下EPA说:

已照射,无论它们是如何生长或生产的食物,不能被标记为USDA有机认证。

  • 这些问题是:
  • 是由杂货店重新包装的产品 - 认为的被打包成不同的削减肉类 - 进行零售的Radura符号需要?
  • 或者是,FDA要求履行只要肉被标记,当它到达后门?

想知道更多关于食品辐照?在里面 ”它的罚款,不用担心,相信我们”类别有:

  • CDC对食品辐照
  • EPA在食品辐照
  • 爱达荷州立大学食品辐照

而在“WTF他们在想些什么?”类别:

  • 有机消费者协会对食品辐照

所以你有它。一对夫妇额外的小线索,以帮助您操纵杂货店。或其他固体微调鼓励你种植自己的食物或者寻找一个当地的农民。

你呢?是否担心你的辐照食品的想法?

新鲜蜜桔均匀间隔上的深蓝色背景(从上方)用文字:识别辐照食物

点击保存或分享!

768 分享
  • Facebook的650
  • Pinterest的118
  • Yummly
  • 电子邮件
  • 打印
克里斯Bordessa

关于克里斯Bordessa

克里斯Bordessa创办达到的可持续发展作为振兴复古技能的资源。她的书,可实现的可持续发展:独立自主的生活失落的艺术(国家地理)提供的项目和配方,以帮助读者谁是他们的工作方式,更充实的生活DIY的集合。

不要错过这些!

冷冻食品在石匠罐子

5个窍门在梅森罐冷冻食品

在一个碗里冷冻浆果在质朴的木板

如何冻结食品没有塑料 - 8+易方略减少浪费

在木制门廊木门廊摆动,在后台的自行车

如何,一个家庭建立了自己的离网家园债务和无的财政预算案

上一篇:«填充玻璃罐用醋酸洗 引导你食醋:最好的酸洗,在偷偷摸摸的标签,以及多长时间持续
下一篇:储存罐装货物到最后漫长的冬天罐头瓶充满了腌制食品 »

读者互动

评论

  1. 阿凡达 简Boursaw

    2012年2月9日,在上午07时54分

    哦geesh。我们总是买在当地的食品合作社有机香蕉,但看起来即使是那些可能被照射?我将寻找一个友好的小符号,它不是那么环保或安全对我们来说。

    回复
    • 阿凡达 约翰

      2019年7月23日在上午10时56分

      所有香蕉包括有机是放射性的。它们含有放射性同位素钾-40。
      辐照食品并不能使放射性,它只是更安全,无化学物质。
      这是在动物粪便种植的有机蔬菜是1000倍以上危险人类健康比普通蔬菜(沙门氏菌思考和大肠杆菌),10万次以上照射的蔬菜更危险。
      这就是所谓的科学。

      回复
      • 阿凡达 大卫·鲍曼

        2019年8月28日在上午9:07

        阅读辐照食品的动物研究之后,我会不完全把它安全!此外,如果我们吃的所有食物消毒我们就都没有免疫力。我宁愿吃牛粪种植的新鲜有机天然高矿化食品。研究表明,在多种微生物和细菌,我们接触到的以及从动物强我们的免疫系统和细菌生物群落成为如果你想住更长更健康的生活这是一件好事。

        回复
  2. 阿凡达 希瑟·安德森

    2012年2月9日,在上午08点12分

    这是一个很好的提醒。我们成长了很多食物,并尽量每当我们可以在本地购买。然而,香蕉是一回事,我们买的相当频繁。我已经知道辐射,但没有想过它一会儿。顺便说一句,我认为,有机无法照射。我知道我会被再次检查到它。

    回复
    • 阿凡达 盖尔·加德纳

      2015年11月3日在下午2时16

      根据一个有机指南:“有机食品必须不使用电离辐射来制造,因此是任何人寻求避免辐照替代一个很好的选择。”

      回复
  3. 阿凡达 awakewellness

    2012年2月9日,在上午8:36

    感谢分享这个信息 - 我不知道,有一个方便的图形,让我们知道,当食物被照射。就个人而言,我在“避免辐照食品,如果我能”阵营 - 如果它的杀了你不好的事情,可能是上或食物,很可能杀对你有好处的东西太多。这太糟糕了,有这样一个简单而漏洞打通不包括虽然象征。我想,大多数辐射成分最终被加工成别的东西。

    回复
  4. 阿凡达 wisehabits

    2012年2月9日,在8:56

    感谢您分享这些信息。我不知道有对辐照食品的象征。我刚刚检查了我的香蕉和他们都清楚。出于好奇,我得去检查了一些在当地的大盒子杂货店的农产品。。.the一个我完全不因为他们没有什么有机或当地的商店。

    回复
    • 可以实现可持续 可以实现可持续

      2012年2月10日,在下午8时28分

      @wisehabits我很好奇呢!我要开始真正密切注意这一点。

      回复
  5. 阿凡达 Merrilee

    2012年2月9日,在9:14

    大家好你们好!作为一个博士的微生物学家,和我自己的花园中种植,我总是尽可能寻找最新鲜的当地食品。然而,住在中央PA,USA有没有在漫长的冬季多少可用。其实我爱辐照食品的想法,更优选地将化学农药。污染细菌生长,收获和运输过程中的潜力是巨大的,我很高兴我们有一些选择,当涉及到食品安全的治疗方法。只想让你从听到“对方!”

    回复
    • 阿凡达 迪娜

      2015年3月28日在上午1:16

      辐照食品是极其恶劣的us.It就像是把食物放在微波炉你吃它之前oven.Will你曾经微波炉加热的香蕉?我曾与一个kinesiologist一个聊天day.He说,人们谁通过自己吃微波食品,他们出的电磁平衡,他们生病更容易,因为他们的免疫系统受到损害试图来恢复正常的所有时间。
      从自己的个人研究所有香蕉是其中irradiated.Some只与一,两分钟杀菌的紫外线辐射,这就是为什么他们由绿转黑头也不回黄色。
      That said, it doesn’t mean that yellow bananas are not irradiated.They are irradiated with bactericidal radiation first for one or two minutes and then they are exposed to photo reactivating light for 15 -60 minutes that way the browning is prevented and they will turn yellow during ripening.
      因此,答案是,如果我们想的天然食品购买当地produce.If你是在英国不吃bananas.Eat,在英国成长的果实,那就是simple.Thank你。

      回复
      • 阿凡达 弗洛伊德

        2019年6月15日于下午2:22

        辐照食品是不坏的我们在所有的,除非吃的食物坏活细菌和活虫是对我们有好处。大部分的电子商务。本来是可以通过辐照抑制,我们已经看到在过去的几年中大肠杆菌的爆发,因为污染是在农产品的源头,并会受到辐射消除。辐照已经生病没人打死了没有人,不像如大肠杆菌。和e。大肠杆菌是唯一可能被这样阻止了许多食源性疾病之一。

        回复
    • 阿凡达 帕蒂

      2016年8月3日在下午11点23分

      ERP。

      回复
      • 阿凡达 帕蒂

        2016年8月3日在下午11时26分

        “ERP”是为那些Merilee的评论。

        回复
    • 阿凡达 理查德·芬内尔

      2019年2月2日在上午5点10

      同意,Merrilee。有很多辐射是如何工作的,这样的辐射照射,使物体放射性假设野生阴谋论。这只是愚蠢。这是同信曝光会导致对象也开始生产自己的光。辐照并不危险,也不是微波你的食物。“Kinesiologist”既不是美国许可,也没有专业的名称,也没有其他大多数国家,是绝对没有关于研究的这一领域,将有资格的个人权威的关于食品辐照的受任何方式说话。不过,我会给你这个......事实上,辐照有效杀灭与腐败也意味着它杀死发酵所需项目的有益细菌有关的微生物。如果你想使自己的泡菜或生姜的错误,这是最好的头部到有机过道,所有必要的小爬虫挂出。

      没有任何关于微波你的食物,会“你扔出去的电磁平衡”。类似条款甚至不意味着什么。这是无稽之谈。没有任何关于辐照过程,使食品有害的消耗。如果有的话,情况正好相反。安顿下来,人。

      回复
      • 阿凡达 克里斯托夫西比拉

        2019年10月4日上午9:50

        甚至没有一个微生活在整个宇宙是反对我们,整个微观和宏观世界是不断平衡其对我们的利益自我,所谓的疾病,仅在那里帮助我们获得生活的正途耗时。

        回复
    • 阿凡达 杰夫·斯波尔丁

      2019年2月12日在下午7点27

      亲爱的Merilee,可悲的是,你在微生物学PHD必须没有任何包括生态。作为一个响应者所提到的,怎么样有益菌照射/食品辐照杀死?丰富的微生物是身体健康的代名词,尤其是在无农药的生活食品。照射可能会像抗生素,帮助动摇我们的肠道生物群落,导致疾病与不稳定的生态系统相关的肠漏衬里和其他不可预知的问题

      回复
  6. 阿凡达 JaneDSalemi

    2012年2月9日,在上午9时18

    我很喜欢这个职位。这是非常及时的给我。我只是在谈这个话题与我的孩子,因为我们是在我们当地的自然市场挑选水果。有机食品可照射?

    回复
  7. 阿凡达 JaneDSalemi

    2012年2月9日,在上午9:28

    我很喜欢这个职位。这是非常及时的给我。我只是在谈这个话题与我的孩子,因为我们是在我们当地的自然市场挑选水果。我们想出了类似“灿有机食品的问题进行照射?因为我们已经知道我们的身体化学农药的危害,我们开始想知道什么辐射的危害是人吗?

    回复
  8. 阿凡达 亚历山德拉

    2012年2月9日,在下午1点51

    会继续我的眼睛睁得大大得更大,而购物。感谢这个提示。

    回复
  9. 阿凡达 艾米丽Strawser

    2012年2月9日,在下午2时57

    我真的很感谢您与我们分享的所有知识!

    回复
  10. 阿凡达 亚历山德拉·迪布尔皮茨

    2012年2月9日,在下午2点58分

    谢谢!我真的很感谢你挖掘到这个即使这意味着汇充满洗过菜。

    回复
  11. 阿凡达 雪儿

    2012年2月9日下午4:30

    这是一种令人不安的;具有象看起来像一个好东西的象征。因此误导,我想。感谢英特尔!

    回复
  12. 阿凡达 卡伦

    2012年2月10日,在上午10:33

    这当然是一个有关的话题,但我很高兴地说,我从来没有看到任何食物的符号,我把我的房子里。我很熟悉,对每一件我们的食品的标签,我还没有看到一个。

    回复
  13. 阿凡达 大豆 -

    2012年2月10日,在2:28 PM

    我会hypervigilant从现在开始,当我看到水果贴纸上。我的意思是,我已经很警惕,但这种呼吁超。

    回复
  14. 阿凡达 MyKidsEatSquid

    2012年2月10日下午5:08

    有趣的,所以你怎么做的Merrilee的评论?作为中西部太漫长的冬天里新鲜的农产品往往来自于较温暖的地方

    回复
  15. 可以实现可持续 可以实现可持续

    2012年2月10日,在下午8时27分

    Merrilee,是什么让你认为辐照食品=农药少?老实说,我不认为一个人有什么用另一个。如我错了请纠正我?(你有没有考虑保留一些你的花园里的赏金经过冬季的几个月帮你吗?)

    回复
    • 阿凡达 Merrilee

      2012年2月13日,在下午5点24分

      @Attainable可持续我同意,农药/照射可能不是相互排斥的。我绝对不罐头/冷冻尽可能的,但我们的冬天是残酷的,我渴望蔬菜,草莓,蓝莓等每年的这个时候,当我们不能有新的版本。我还是洗这些物品以去除残留物,但鸡蛋(我有自己的鸡,但每年这个时候铺设减慢一路下跌的)和新鲜蔬菜,辐射是一种选择我期待已久。这很有趣,因为不需要农药也对最终产品进行标识!至少标签赋予选择它的选项(或没有,这也是没意见)。在这里,在北部(26华氏度现在)我只是不能等待春天!爱你的博客,并为维护收获的想法!

      回复
    • 阿凡达 帕蒂

      2016年8月3日在下午11:10

      对!我们的基因前辈设法通过保存食物不同的方式生存的漫长寒冷的冬季。我的斯堪的纳维亚的伟大伟大gparents从特隆姆瑟市(北极圈)来了,都活到80岁。如果你担心维生素C有一定的松针茶。说真的有一些相信自己的生物学生物学家!不要被教条。
      可以实现可持续发展是正确的。添加照射它的所有的细分产品并不能消除除草剂和杀虫剂的可能性。我个人想尽可能紧密吃自然地为自己和世界,需要我。我并不想成为一个贪婪的愚蠢忘恩负义的人。

      回复
  16. 可以实现可持续 可以实现可持续

    2012年2月10日,在下午8时33分

    我回答前些天Merrilee,但它似乎已经消失了。只是增加了一个响应,以下。从本质上讲,我不认为照射有什么用防止农药的使用。

    回复
  17. 阿凡达 露丝彭纳贝克

    2012年2月13日,下午1:10

    它是如此难以被震撼的这些日子。但是,再一次,我被你所要注意什么震惊。

    回复
  18. 阿凡达 珍妮巴罗

    2012年2月18日上午07点33分

    我非常反对照射的水果和蔬菜。所以这是很好的知道如何识别哪些已经被照射。我想这是不是所有的好奇,他们会设计的图形这是哦,所以,良性而不是简单的接受辐射符号连接到该产品。谁愿意购买它呢?不妨看看就像是一朵花插在你的花园里成长。(这是什么符号看起来像我。

    回复
  19. 阿凡达 珍妮巴罗

    2012年2月18日7:34

    我非常反对照射的水果和蔬菜。所以这是很好的知道如何识别哪些已经被照射。我想这是不是所有的好奇,他们会设计的图形这是哦,所以,良性而不是简单的接受辐射符号连接到该产品。谁愿意购买它呢?不妨看看就像是一朵花插在你的花园里成长。(这是什么符号看起来像我。

    回复
  20. 阿凡达 JCreatureTravel

    2012年2月18日上午7时35分

    我非常反对照射的水果和蔬菜。所以这是很好的知道如何识别哪些已经被照射。我想这是不是所有的好奇,他们会设计的图形这是哦,所以,良性而不是简单的接受辐射符号连接到该产品。谁愿意购买它呢?不妨看看就像是一朵花插在你的花园里成长。(这是什么符号看起来像我。

    回复
  21. 阿凡达 JCreatureTravel

    2012年2月18日上午7时38分

    我非常反对照射的水果和蔬菜。所以这是很好的知道如何识别哪些已经被照射。我想这是不是所有的好奇,他们会设计的图形这是哦,所以,良性而不是简单的接受辐射符号连接到该产品。谁愿意购买它呢?不妨看看就像是一朵花插在你的花园里成长。(这是什么符号看起来像我。

    回复
  22. 阿凡达 安吉爱贝拉

    2012年7月24日上午10:18

    考虑香蕉不完全自然的美,不应该有抱怨。有对它们的需求,和其他国家提供它。非常感激。我FIL用于出售的香蕉,他和他的家庭中长大,在古巴。还有那些香蕉蜘蛛,和一个不错的咬合是致命的,这取决于你是哪个国家的,当你接他们。为什么这么挑剔上的东西,是感谢上帝为您提供,而不是质疑,其中他从提供它!

    回复
    • 阿凡达 约翰

      2015年3月11日在下午2时32分

      我的“上帝”是不是以盈利为目的的食品分销商,以及对我来说,关键这是你的开场白香蕉不是本土的美国,许多健康意识的考虑,仅仅足够的理由,以避免它们。
      当地的食物有强跟随因为这样做的有机物,有相当多的证据表明,吃当地生产的食品是健康饮食的重要组成部分。

      回复
      • 阿凡达 帕蒂

        2016年8月3日在下午11点22

        那么放一点批判性思维VS泥泞的思维笑。这是很容易的FDA /食品工业欺骗我们很多。你所能做的就是继续努力让人们了解那么好支持自己耕种。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停止购买aldulterated食品赞成,如果真实的东西,我们可能只是转了一个弯。

        回复
  23. 阿凡达 知更鸟

    2012年7月24日上午10时21分

    Irridated食品是杀好管理,可以通过可持续的,有机的做法可以更好地管理潜在的不良只是一个例子。我不使用微波炉出于同样的原因。任何食品,也许irridiated,绝不反映用于种植但农药的水平。我们被洗脑了,我们必须拥有各类新鲜食品常年。但这些项目在使用我们几十年前禁用农药国家提出,行万里路几乎不新鲜食品,无论是否存在外观。吃的地方,生长和保存一下就可以了,吃的季节。我宁愿吃干或家庭无花果罐头桃或一月比从秘鲁“新鲜”桃花。

    回复
    • 阿凡达 约翰

      2015年3月11日在下午2时42分

      我记得小时候,乞讨奶奶一些西瓜这是我动心了在商店,在密歇根州一月份。出生于1895年,她有一些比较“老土”的观点。她拒绝了我的请求,并告诉我,这是“反季节”,而不是一个健康的事沉迷于她有很多这样的“古怪”概念,从而更为常见,现在在新千年的比他们早在the 1960’s, which seem to have served her well, through cancer and a number of other heath threats, until she died in 1989, at age 93, after steadfastly refusing to eat or drink anything after being placed in a nursing home, defiantly proclaiming that was why she had a living will, and no one was going to prevent her from leaving this world on her own terms.
      她是对的。这是铁包复,而不是一个人的事情可以做,但这个字读她为我做了那漫长的夏天,我仍然记得生动的幸福和平是降临在她的天使来到拎回家。
      这是我参加过的唯一的葬礼在深深地离开在整个丧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我笑了右后卫。

      回复
      • 阿凡达 帕蒂

        2016年8月3日晚上11:50

        我喜欢约翰没错,就是诞生于19世纪的那一端的产生是对旧时代的桥梁。前20世纪每个人都知道如何种植自己的粮食,保护它,并准备。我不,如果你的奶奶拒绝了反季节西瓜的是直觉或者从一些丢失的智慧或两者来了。我们对我们的食物很少的本能吧。我thinkef二战之后这些得到切断。长大后我记得听到,这是不好的饭菜和面包,土豆可以让你发胖之间吃。这些天来,我们在我们的身体,人们不断小吃即使没有信仰。食品工业就喜欢具有贯穿了一天多小餐美国的想法(晚上)。不管怎么说,你奶奶似乎是那些谁充当以下代指南针非常明智的长老之一......一桥到更实际,持续时间。我的爷爷奶奶教我了。我教我的儿子:-)。 Thank you. PS sorry for all the errors. I can’t correct them without starting all over for some reason.

        回复
  24. 阿凡达 可以实现可持续

    2012年7月24日下午4:41

    安吉:这不只是香蕉 - 这正好是我用的标题之一。我很感激我每次坐下时吃了一顿饭 - 更加所以当我知道它已经成长为大自然之意。你带了一个好点,但。从其他国家购买水果(或者说,夏威夷州)或过季的绝对不是一个非常可持续的选择。不如买从谁不照射他的食物农民本地。

    回复
  25. 阿凡达 Ajfoco

    2012年9月19日,在44分

    我不想把这个消息给大家,但你应该考虑如何照射(未irridated罗宾)你的食物是自然。如果吃香蕉,有机或没有,你吃钾40,自然照射,巴西坚果也有是放射性同位素。辐射轰击我们每天从太阳,我们有我们的组织辐射水平。但这些都是安全的水平,你要明白,没有好和坏的食物,每一个好东西都有一个临界规模,它成为坏的,相比那些已经在它的食物isinsignificant的放射治疗。如果你想避免辐照食品停止进食,并买了铅屋顶,而你的吧。

    回复
    • 阿凡达 帕蒂

      2016年8月4日在12:02

      Ajfoco。然而,无辐射的天然来源,你举足以杀死细菌和各类(好的和坏的),这样的酶,我们的祝福FDA仍然感到有必要轰炸我们的食物使其无味,有毒。我们发展容忍背景辐射,但不是那种我们经常接触到今天。嘿,你为什么不搬到切尔诺贝利?这都是一样的γ射线(耸肩)。

      回复
  26. 阿凡达 bradc44

    2012 10月2日上午4时42

    我不知道那里的食物与radiation..pretty可怕的东西处理!另一个原因吃有机。
    https://www.landrememberedrestaurant.com

    回复
  27. 阿凡达 迈克尔·E.

    2017年7月20日,在上午8:50

    好像我们别无选择,只能采取事态到我们自己的手中,并开始自己的农业社区,我们(人民,而不是大农业)拥有并运营。如何在地球上我们做的是在城市市中心?

    感谢您给我们必要的和重要的焦点!请加我的任何邮件列表进行以后的文章。你做的非常重要的工作!谢谢你的分享!

    回复
  28. 阿凡达 awosoji

    2018 2月1日上午01时22分

    我辐照食品安全的孕期消费?

    回复
    • 克里斯Bordessa 克里斯Bordessa

      2018年2月3日在2:28 PM

      我不是这方面的专家。问问你的医生?

      回复
  29. 阿凡达 黄褐色海利

    2018年2月25日在上午7时38分

    有一个小装置,可以读取蔬菜或其他产品比正常辐射高?

    回复
    • 克里斯Bordessa 克里斯Bordessa

      2018 2月27日,在上午10:32

      这并不是说我知道的,但是这将是很酷。

      回复
  30. 阿凡达 达纳

    2018年10月24日在7:40 AM

    我很迷惑。我只是吃了番石榴,发现标签,说明它是irradated(超小作文)
    我不想唱唱反调,因为我所有的有机,但究竟什么是不好的照射下?难道食物变成有毒?紫外线可以很好以及(维生素d生产)。
    什么是吃的食物处理与细菌载货食品可能没有进行处理的结果?
    我很伤心,因为我的吃的食物名单变得越来越小。

    回复
    • 克里斯Bordessa 克里斯Bordessa

      2018年11月2日在下午1时52

      这是一个老的文章,但它解决了一些潜在的问题。(在比赛的最后阶段?这只是你选择什么你最舒服的,现在你有知识的问题。)https://www.foodcomm.org.uk/campaigns/irradiation_concerns/

      回复
  31. 阿凡达 塞尔维亚

    2018年10月29日在上午07点36分

    Iradiated食物含有聚合物alvilecyclobutanat。
    它加速了身体,恶性或良性的任何癌症。
    从斯特拉斯堡法国科学家发现所有在2003年,他们关了他的所有资金,
    之后,他发表他的作品。
    澳大利亚对回leggs故障大型猫科动物的疾病。食物因。分析
    了解他们对你做。
    在面对每mauld是因为辐照肉。
    法国电视制作好戏这个问题。

    回复
  32. 阿凡达 阿莱西亚奥斯汀

    2019年4月12日在上午11:26

    文章实在是太棒了,非常感谢。还有一个博客里面也涉及到这一点,博客是https://healthycounter.com/is-your-food-making-you-sick/这是我最喜欢的博客之一,现在第二个博客,我喜欢的是你的博客。

    谢谢您跟我们分享。

    回复
  33. 阿凡达 阳光Lovestedt

    2019年7月17日在下午2时27分

    我有困难的时候,相信该radura标签上的所有辐射食品。虽然我没有去过一个“世俗”超市多年来,保健食品商店在我店有一些非有机食品 - 而且没有被标记。
    为什么我怀疑的原因是,当我厂生产的有机水果或蔬菜(即,柠檬,鳄梨,豆类等),他们不发芽的种子!一个鳄梨种子已经开始发芽,同时仍然在鳄梨,成长后直到有大约3/4” ,它停止了blunt-寻找截止增长。我想它发芽了许多个星期都没有用。直到几年前,种子发芽始终。
    我几乎商店购买产品来完成。如果我不能生长,或从附近的有机农场买它,我不希望它为我的家人。
    非常感谢您为您的所有研究!

    回复
  34. 阿凡达 大卫

    2019年8月28日在上午9时37分

    我知道对于那些需要从墨西哥来到美国所有端口的所有非有机芒果在墨西哥照射由(照射证明)伴随着一个事实冲压预清关的形式203.我从来没有见过任何辐射符号或任何墨西哥芒果文本这就是为什么我现在避免他们特别是对食品辐照阅读动物研究之后。我想大多数进口水果和蔬菜进入美国被同样的方式对待。

    回复
    • 阿凡达 卡西

      2020年1月17日在上午06点47分

      大卫,
      我刚刚看了你的评论。我最近一直在研究食品辐照,似乎每个人都在这个问题上走了沉默。如果您有任何当前的信息或资源,我将非常感激。我的理解是,作为贸易协定的一部分,并通过FAO(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和世界卫生组织规定(世界卫生组织)他们正在使用辐照进口/出口“安全”。这也是我的理解是,因为这些贸易协定的一部分,联合国的规则是比独立国家规定更高。即有机认证标准。我还联系了佛罗里达州晶体糖有机打听他们的糖粉使用的玉米淀粉。有人告诉我,他们不能确认使用的是玉米非转基因。我充分认识到确实有GMO成分有机产品认证。标签真的没有诚信。 If anyone has any updated information, please share. Thank You

      回复

发表评论取消回复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必需的地方已做标记*

本网站使用的Akismet,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您的意见如何处理数据。

主要侧边栏

现在有空!

关于

克里斯Bordessa 阿罗哈!我是克里斯Bordessa,作家和业余爱好的农民,园丁和罐头制造商,鸡牧马人与永恒的实验者。在这里,在可实现的可持续发展,我的目标是鼓励读者 - 也就是你!- 拥抱更加自力更生的生活方式,一次一个小步。阅读更多…

热门文章

100+方式种粮食

必须具备的资源

自制酸奶油

塑料,免费冻结

焦糖洋葱果酱

网站页脚

  • Facebook的
  • Instagram的
  • Pinterest的
  • 推特
  • YouTube的
  • 关于
  • 联系
  • 披露和隐私政策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2020ma万博·版权所有·技术支持麦主题

  • 118Pinterest的
  • 650Facebook的
  • 推特